36週了...終於實實在在滿九個月了

歷時九個月的懷孕生涯

沒有孕吐..沒有腰酸背痛...幾乎是個幸運媽咪

但是到了懷孕後期的現在,才終於體會到懷孕的辛苦

子宮被撐到幾乎最大,已經頂到胃

吃點東西立刻就覺得胃撐到不行

(胃口不好,但還是想吃...救人阿~~~)

每次吃完東西就是我痛苦跟懺悔的開始

另外,站著跟走路時都還好

但只要從坐姿要改成站起來時

就是我痛苦的開始,下半身像脫離我的控制般的沉重

最令我痛苦的還莫過於我家的小虎

平躺時要忍受小虎壓迫我的重量

測躺時又要忍受小虎抗議的拳打腳踢

(每天到她娘要睡覺的時候就開始踢踢踢..滾滾滾..)

少見的黑眼圈因為小虎而天天出來見客

雖然有人說,小孩生出來後會巴不得把他塞回去

但還是希望小虎能快快出來

總不能老是我操勞,也要換她老爸辛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