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7週後,終於知道什麼叫宮縮

產檢時跟黃建霈醫生說了這個癥狀

醫生說,這是代表小虎有準備出來的訊號

(突然發現,念英文時宮縮的情況特別頻繁

不知道英文是不是讓我宮縮增加的契機)

我又問醫生,可是我都沒有伴隨任何陣痛或落紅

醫生很幽默的說,如果有的話

妳現在應該在急診室而不是門診,因為那代表快要生產了

後來,黃醫生幫我做了內診,

胎頭已經下降、子宮頸變薄變軟也有開的現象

他推測會比預產期(5/12)早個一周多生產

(不過,我想我再繼續念英文,也許這幾天就會生了吧)

希望黃醫生的推測準確囉,因為,

我已經等不及要把皮皮的小虎拖出來"教訓教訓"...

不不不,是迫不及待要好好疼愛疼愛!

========================================================

對了,每次在捷運上被人搶博愛座位置的時候

我都會想,那是博愛座耶!

這位大哥或大姊你是哪一種需要坐博愛座的人阿

是殘障吧!你的心殘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