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在約好的時間衝到牙醫診所了
超緊張的,連護士小姐都看得出來
我一直問醫生會不會痛
醫生說不會
我還問了醫生 牙齒拔出來後 血會不會噴出來
醫生大概是受不了我了
他說 : 會喔  會噴得滿臉都是喔
很明顯是開玩笑的話,但是當時我很認真的想像寫亂噴的景象
醫生人很好,會一直說笑來緩和我的心情
但是,我就是怕
而且醫生還騙我,說什麼麻藥是用滴的
要我放鬆,結果趁我放鬆,麻藥就用針打進去了....
拔完牙後超不適的
不但沒辦法吃東西,還擔心血會不會止不住
整個晚上輾轉難眠
還好上週聽馨元姊的話沒去拔牙
不然,隔天怎麼可能可以吃燒烤和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