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身上老是愛長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一向都不怎麼在意
但我想最近美惠跟莎菲姊的事還是有點影響到我
所以,在初四,醫院開工的第一天
掛了皮膚科門診
想好好問清楚身上的小種東西與變色的痣的真實身分
沒想到我比較在意的變形變色痣被診斷為沒有異狀
而屁股連到大腿的那顆不名小顆粒
也被推斷應該只是皮脂瘤
反而是背上那跟了我14年的異物
讓醫生無法推斷是好是壞,而建議我切片檢查
並且順便把大腿與屁股上的小顆粒也取出來
所以,大過年的,我非常臨時在醫院做了個門診手術
手術前打了通電話給老媽(差點沒把她嚇暈)
就跟妮妮兔手牽手進門診手術房
(手術醫生很有趣,一直以為要動刀的是妮妮兔
在知道真相後也很豪邁的說:那就一起進來吧!!)
我是個很沒膽又怕痛的人,平常抽個血都快哭出來
打麻醉針的時候一直亂亂叫,但由於是局部麻醉
所以一直聽到器具摩擦聲以及明顯感覺背後被有人在"動手腳"
妮妮兔的手掌被我捏到快腫成饅頭
最後由於我非自願性不配合,小小的切片手術歷時半個多小時才完成
順道提一下,由於一次動兩個部位,先從右背上的開始
妮妮兔一邊出借手掌讓我蹂躪,一邊好奇看著醫生動刀
期間一度因看到血淋淋的手術直播而差點站不住腳
醫生還幽默的說:那我縫快點好了,讓妳可以趕快去照顧他!
所以等屁股大腿間要動刀時,妮妮兔已經很識相的不趕亂看案發現場了
之後,上下半身各損失了少少的一點皮肉
但心理也多了點忐忑
說實在,我還是很擔心結果會否有異狀......

以上是動完刀的1/29號當天所寫的
原本當時就要刊出的
但很怕有人看完後會一直關心到底檢查如何
說實在的,當時我不知道,也有點擔心會不會是不好的答案
我怕,萬一真有什麼,我要怎麼去樂觀面對與承受
只能說唯一的好處是,我可以比妮妮兔先走,而不必擔心有天會一個人孤獨
所以, 兩週後的今天去看報告後才一起告訴大家
大過年時我動刀了,但診斷結果是良性腫瘤
(醫生一直強調:總之,是良性的啦!!)
就是這樣啦~
順便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