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要開信箱的時候發現沒辦法登入
所以打電話去奇摩的客服中心去問
在查詢資料之後,她們告訴我帳號被盜用了
整個人傻掉,第一個想到的是我的無名
裡面有許多年來的心情文章!!
再說我的無名是付費用戶,為什麼也要被停用呢?
當時奇摩跟無名推帳號整合,現在卻因為奇摩帳號被盜遭停權而無法使用!!
而且奇摩先跟我說要觀察一個月,反映後改成兩星期,兩週後卻又跟我說要永久停權,
反問無名的問題如何解決,她們說可以開放讓我備份
但備份的方法卻是給我四個小時的時間要我一篇一篇的去按右鍵複製(這種所謂的備份太扯了吧)
還說她們目前技術就是如此,建議我自己去找更專精電腦的人請教!
我覺得奇摩的安全技術不足,導致使用者權益受損,無法遏止到用他人帳號的惡行
確用停止帳號使用的方式來懲罰使用者,向奇摩反映卻無效!!!
真的是很惡質的奇摩!!!!!!!!!
我的無名是自己長久經營的心血,卻遭客服人員以"平常應該進行備份"回應
真的很氣惱!
我在乎的是無名
奇摩的其它服務,誰在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