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
原先要去新莊附近吃貴族世家的
但因為總總原因改變了行程
所以在國慶日這天
意外去了先前錯過的爭鮮定食8

我們選擇的是民權店
位於民權西路上(36號)
這一棟很有趣
地下室是爭鮮定食8
一樓是爭鮮迴轉壽司
二樓是爭鮮日式小火鍋
想要哪一種爭鮮,都可以獲得滿足

爭鮮定食8是爭鮮企業下的其中一種餐飲
8指的是它提供8種定食
而每種都是均一價200元
山之旅055.JPG  

一坐下,服務生立刻送上菜單與麥茶
麥茶是可無限量續杯的
不過都要自行去自助區加
白飯與味增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店內的佈置滿有日式風味的
氣氛還不錯

各式醬料區
有拌飯醬、豬排醬、天婦羅降、醬油、青蔥與海帶


這裡的點餐算是自助式
勾選完想要的定食後,直接去櫃檯結帳
兒進門前就先研究了外面的食物模型
所以我選了看起來超美味的"醬燒牛小排定食"
而妮妮兔則是選了店員推薦的"厚切豬排定食"

這家店有個有趣的規定
點餐完成後起算15分鐘,若餐點未送達
則該項餐點免費招待

我點的"醬燒牛小排"大約10分鐘左右就送到了
出菜速度超快速
山之旅057.JPG

就當我沉浸於拍食物的樂趣中時
比我們晚到隔壁兩桌竟然開始陸續上菜
不禁想,該不會忘了我們吧
接近限定的15分鐘規定時
一份厚切豬排定時接近我們
但後來竟然是送到隔壁桌
這時,我們知道"免費招待"有望了
果然沒多久,服務生慌慌張張的端著豬排定食過來
但放下時已經超過時間了
也就是說,豬排定食免費招待囉

服務生很有沉穩
沒有為了超時送餐而需免費招待的是多做爭辯
很乾脆的在單子上做記號
只提醒我們離開時憑發票跟單子去櫃檯退費

上頭的18:12是應該上菜的時間
下邊的18:13則是實際出菜時間

山之旅070.JPG


山之旅063.JPG

這種感覺有點像中獎一樣
更像意外的買一送一

回歸到我們重點-食物
我的牛小排雖然不像模型排列那麼漂亮
但看上去感覺很豐盛,還配某種有嚼勁菇類(好吃)
肉片不算薄,但有點太老
吃起來有點像烤肉的感覺
山之旅058.JPG


厚切豬排定食
山之旅064.JPG
看到豬排切面,不禁要讚嘆店家很大方
那麼豪爽的將豬排切得這麼厚
而且很好吃
山之旅068.JPG

小菜與醃黃瓜
滿爽口的,使主菜不至於吃起來那麼膩
山之旅059.JPG

味增湯,料很豐富
山之旅062.JPG


一開始吃的時候
聞到濃濃的蛋香,而且口感細緻滑嫩
只覺得這裡的茶碗蒸也太好吃了吧
但它的份量實在太多了
吃到後來,沒有配料只覺得嘴內滿滿都是蛋的味道
有點膩吃不太下
山之旅060.JPG


吃完茶碗蒸已經很撐了
但聞到果凍淡淡的百香果香
其中又有百香果的蒟蒻
當下只有一種怎麼樣都要吃完它的決心
百香果凍比較Q
應該使用洋菜之類的做出來的
山之旅061.JPG

我的飯剩很多
雖然我平常就不太愛吃飯
但拌有濃濃醬汁的飯其實很吸引人的
只是,當我難得的想吃飯並將飯送進口時
赫然發現飯並沒有熟透
米粒中間有些生生的
隔壁桌也碰到相同的情形
他們直接請服務生換
不過,我想說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愛吃飯
也沒必要請他們送新的了


生意超好的一家店
不過服務品質不錯
服務生不會因為人多或忙碌而擺臭臉
是有機會還會光顧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