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兔一直不希望我特別去照超音波探知性別

但就像在去百貨公司抽到福袋,總會想立刻打開看看內容物

所以我硬是以問醫師能不能打H1N1疫苗的藉口去了天給婦產科

一進到診間,開門見山的跟醫生說

我想知道能不能打疫苗,還有想知道寶寶的性別

醫生很乾脆,二話不說就立刻幫我照超音波

邊掃就邊解釋疫苗的必要性

過了十分鐘左右,醫生收起了器材說了聲"好了"

我有點錯愕,問道:那...性別是......

醫生嘆了口氣說"我剛剛就是一直在找,但都沒看到

你看!(又拿起器材)他的腳檔到了,而且腿還夾起來"

重點來了~~

"不過,應該是女生啦!"

 

連續兩次的產減可以預測,我們家這個小虎美眉

大概是集父母任性之大極的超難搞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