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產檢後就約了這週的篩檢,期間一直對所謂的篩檢很害怕

想說,抽血也抽過了,那今天是要來做什麼

去到了醫院,偷偷問了護士小姐,小姐忍住笑告訴我:只是照照超音波拉,沒什麼啦!

心裡還是小小疑問,阿不是每次產檢都照超音波嗎

輪到我時,醫生顯然是聽到我剛剛的問話了

他直接跟我說,就只是超音波,只是我們的儀器比較靈敏,比要樓下好!(這麼得意?!)

醫生照得很詳細,也很細心的解說

這裡是五根手指頭啦..這裡是鼻梁拉..那裡是胳膊..那裡是大腿..等

還請了醫生幫我看看大頭虎的性別(才13週有點難)

醫生從大頭虎的大腿內側骨頭的角度來預測

他問我,想要男生還是女生

我說我想要女的,但是妮妮兔想要男的

醫生就揭曉了:雖然還不能很確定,但你的勝算大一些!

原來大頭虎有可能是小女生阿,那可不能在喊他大頭虎了

最後醫生還幫我照了立體圖,看起來有點像外星人的蝌蚪版

陳醫生覺得如何,我說看起來好怪喔

醫生竟然說:是喔,原本想印給妳的,既然妳不喜歡就算囉~

總算還是印給我了,是個很妙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