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37.jpg

天掛到了17號,算準了時間,九點半左右從學校出發

到醫院時,黃醫生看到了10號左右

不過,今天要先照超音波,所以直接先去超音波室

超音波室的人頗多,稍微等了7-8人才輪到我

這次比第一次照得快,我想是因為沒了腹水

很容易看清子宮的內況吧

立即問胚胎在哪,超音波師很了解我的意思

立刻就說,有在子宮內,別擔心

跟先前的醫生與超音波師一樣,一聽到腹水,就問是不是人工作的

唉,我只不過吃了排卵藥,哪知副作用會跟別人做人工受孕一樣嚴重阿

照完超音波,黃醫生已經看到了15號,算是很順利,過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黃醫生看了超音波照說,腹水真的少了很多

可以看出小小胚胎虎有1.5公分

不過,既然有這種症狀,以後還是要持續追蹤

至於胚胎沒有子宮外孕的問題,再隔兩週就可以再來一次

到時小虎應該就有心跳,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唉呀,真的是很期待這隻折磨媽媽的壞小虎呢!!

 

不過,我又忘了問醫生,要補充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