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次產檢腹水過多,導至根本看不見胚胎

過了兩週,腹水稍消,我又掛了一次馬偕產科

網路上對於馬偕的徐金源醫生與黃建霈醫生平價頗高

上次掛了徐醫生,這次決定試試黃醫生

黃醫生是張老師介紹的,他太太去年就次給黃醫生接生的

但下班後一到醫院,約六點半,赫然發現,候診室幾乎全滿

而且,總共60號的病患,只看到12號

但算了算時間,我52號應該八點半前能看到(我太天真了)

跟妮妮兔約了先去丹提吃飯號時間

八點初回到馬偕,差點沒昏倒,竟然只看到20多號

掙扎了一下,決定先回家洗個澡再開車來,免得看完診就已經沒車回家

在家邊看電視邊耗時間邊上網看進度,九點半,還是只看到30多號

但妮妮兔說,通常到後面,會突然跳號跳很快,所以我們還是及早出發

果然,到醫院九點五十分,號碼已經跳到55

趕緊進去,卻聽護士說,下次要早點來,超音波室九點就關了

心下有點疑惑,難道先來就可以及早進去照超音波嗎?又沒輪到我們

總之,沒多久輪到我們,黃醫師先解釋說超音波室已經關了,沒辦法照

要約下周二再來確認,因為還沒看到胚胎著床處,得看他有沒有乖乖的落在子宮內

不過,黃醫生順便幫我做了子宮頸抹片檢查,免得今天好像白來了

 

黃醫生人很好,很溫柔細心,但病患太多,要等太久,實在有點痛苦

幸好我在掛這次的門診時,已經順便把之後的診都先掛了

免得又要等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