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18.jpg

續一週的腹脹讓我元氣大減

又聽到說,正常懷孕不會有腹脹,通常是因為動了胎氣

轉念一想,想到懷孕前,我不但去體測,還上了一週的攀岩課程

不近擔心,媽媽雖然是神力女超人,但萬一我家阿虎像到比較弱的爸爸

那我那時的劇烈運動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咧

下午立刻去離辦公室最近的馬偕檢查...

 

馬皆有兩個頗受大家推薦的醫生_徐金源與黃建霈,我挑了時間與我能配合的徐醫生

掛號與看診的速度比我想像快很多,徐醫生先讓我照了超音波

照超音坡的醫生是女醫師,她直接就問我說,妳是吃排卵藥還是打排卵針懷孕的吧

我回答是排卵藥,過一下忍不住問她,阿這樣也照得出來喔

她說,因為妳的卵巢脹大,而且有很多的腹水

當下立刻了解困擾我一週的元凶!!(原來是腹水老大阿!!)

過一會兒,女醫生說,因為腹水太多,要直接在小腹上照

(心想,不是懷孕好幾個月才能用這種方法嗎)

不過,她也跟我解釋,腹水是因為吃排卵藥產生的,即使沒懷孕也會有,只是消得比較快

但我的腹水稍為比較多了一些,連腹部兩側都是

 

照完超音波,再度問徐醫生,那腹水到底怎麼辦咧

(我已經脹到呼吸不順、食慾不張、晚上都沒辦法順利入睡)

醫生說,方法很多,但都不適合孕婦,只能用比較溫和的方式讓它消

不過,也由於腹水太多,導致今天還看不清楚胚胎的模樣

出了診間後才想到,我忘了問現在小虎是幾週與育產期是哪一天了!

真是粗心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