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看到主任教官傳的簡訊,提到既然有可能懷孕,是否要跟軍訓室請假免測

出發時跟妮妮兔邊走邊玩邊提到這件事

原先妮妮兔也覺得有理,說還是請假好了

但站在他身旁勾著他手的我突然以一記無影腳從背後攻擊他

妮妮兔立刻說:我想你不用請假了,連背後飛踢都使得出,我能證明你身體絕對沒問題

總之,我本來就不好意思拿還沒發生的是去請假

所以,今天的體測還是上場了

伏地挺身破天荒的做了50下,仰臥起坐則是意思意思的做了60下

倒是跑步,3000公尺用15分才跑完

邊跑我邊想,唉,要是懷孕就好了,十一月的體測我一定要避過

跑完後,身體除了大量流汗外,並沒有不適

但想到再三天就是預定的經期,如果懷孕的話,說不定驗得出來

匆匆去買了驗孕棒,立刻回家試驗,結果,真是令人失望阿...

看來,我的懷孕之路,還有點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