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8月26跟8月29已經忍不住共驗了兩次而毫無所獲

但持續腹脹第五天,持續的反胃,以及持續的食慾大減

尤其是稍早主任教官的ㄧ句話:你突然連最愛的麥當勞都不愛吃了,應該是懷孕了吧!

讓我忍不住又冒出了去買驗孕棒的打算

十點,支援聽奧結束後,我對來接我的妮妮兔提出了想法

妮妮兔不甚積極,說過兩三天就知道了,何必浪費錢!

(他大概心想,哪有那們利害,看一次醫生,吃一次排卵藥就成功的)

我只丟了一句:"我自己去買,過兩三天在告訴你答案!"

他乖乖妥協放我去再度花費150

有點緊張的操作,驗孕盤卻顯示得相當緩慢

深吸一口氣,決定先洗完澡再看結果

十分鐘後我穿上衣服,拿著顯示兩條線的驗孕盤走向妮妮兔

他立刻問,阿結果咧??

我說,過兩三天在告訴你!!

不過,在妮妮兔的連聲哀求下,還是讓他看了

又激動又感動的兩人,在深夜十一點多

竟然興奮到無法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