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宣布6至9日要封館施工
拆除"大中至正"與"中正紀念堂"的牌匾
因此12月5日夜間與12月6日一早
趕緊到場拍了幾張照片
與贊不贊成更換牌匾無關
只是,一切都是記憶的保存


>>夜間的大中至正
隱約可以見到廣場前有很多人聚集
不過小女生不想遭有心人士解讀
(畢竟教官身分特殊,不想被利用)
所以只遠遠的在外圍拍照


>>特殊效果...不曉得為什麼會拍成這樣

附帶一提個小插曲
拍照的當時老媽打電話來問我在哪
我隨口回答說"我在民主紀念館拍照!!"
結果當時站在我前頭的女士立刻轉身狠狠瞪我ㄧ眼
我想聽一個人稱"民主紀念館"或"中正紀念堂"
大概就可以看出他是哪邊的人馬吧
不過我是無辜的
只是平常說習慣了


>>清晨6點鐘的大中至正
人潮還是很多
可見跟我一樣來看"大中至正"牌匾最後一眼的人還不少
而且,沒照到的廣場外圍
停了滿滿一整排的SNG車
還看到了熟識記者...真是辛苦了


>>我不是紅衫軍
照完相後突然覺得不對勁
我紅毛衣、藍底紅格子裙、紅色漆皮鞋
再加上沒有上鏡頭的腳踏車小紅
很容易被誤會政治傾向
趕緊牽了車回部理準備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