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所以我有喜歡的人與討厭的人
有時候我會小心眼愛計較
有時候我會忍不住說人長短
有時候我會展現我的自私任性
但是我不想變得虛偽

我不想當別人批評我喜歡的人時
鄉愿的應聲附和
我不想在面對令我厭惡的人時
假裝溫柔親切豪不在意
我不想心中暗自計較
轉過身卻笑著說沒關係
我不想在聽到不知真假的八卦時
卻任意去傳播散佈
我不想因為我的自私任性
去傷害到他人的權益

我喜歡簡單
討厭詭譎多變的情勢
我喜歡親切熱情
討厭滿肚子算計鬼謀的人
我想要單純快樂的過生活
不想活在宛如戰場的殘酷世界

我常常被討厭的人事物影響心情
但是我真的不要也不想無端被捲入這一場混亂
我不要自己因為大環境而改變
我只想做我自己
有點小自私小任性卻又單純的自己

我誠摯的希望
不管過了三五年也好
二、三十年後也罷
我都能做我自己
一個不被現在的我討厭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