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跟著我超過半年的小白(SonyEricsson K610i)
在公館被小偷扒走了
不是第一次掉東西,卻是第一次遇到扒手
算他挺識貨的,知道兩隻手機中要偷比較新的那隻
剛發現的時候超急的,我的電話簿資料,還有我的簡訊回憶....

劉老師說:"反正妳奢侈成性,掉了剛好換支更新的 ! "
最好是我奢侈成性啦,人家回台灣後收斂很多好嗎!

世哲說:"看開點,說不定因禍得福"
好啦!我會睜大眼睛好好期待,看什麼福會因禍而至
(上次掉了條銀手鍊的福都還沒來,我哪還期待這次的)

魏組長說:那麼大膽!教官東西也敢偷!
吼~我臉上又沒寫我是教官

胡Sir說:為什麼?
就賊看了喜歡就偷走啦,哪有給我時間問他為什麼要偷我的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太大的憤怒、沒有太難過的感覺
就是想到要多花一筆錢
有點預先的心痛
沒辦法
我買東西就是不想屈就
所以現在已經可以預測到
又是一筆萬元開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