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感到很煩
老媽老是打電話來告知"教官倒扁"的後續發展
一下子囑咐我網誌上不要亂寫東西
一下又說電話中不要說太多,會被監聽
有那麼嚴重嗎
兩蔣的白色恐怖時代應該已經過去很久了吧
難道現在會搞綠色恐怖嗎
再說
我安安分份的待在馬祖
難道還怕我偷跑回台灣參遊行?
我有那麼無聊嗎!!
天天打電話來盯這盯那的
夠了沒阿
如果從事軍職真的那麼"危險"
當初幹麻不支持我退伍
電話一打來就問:
你在哪
現在在幹麻
新聞你看了沒,那個教官@#$%^&*
真是夠了
可不可以放過我阿
我又不是政治狂熱份子
有必要那麼擔心那些有的沒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