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輔導原理與實務"課程時
老師提到上星期淡江在外租屋的學生被強暴未遂
學生租屋的地點就在水源街二段
一方面因為學生獨居
一方面現在是暑假,租屋處顯得冷清許多
這不就是我現在處的環境嗎
好巧不巧就住在案發處附近
又因為暑假
整層樓只有我一人租賃
而且昨天凌晨才發生讓我嚇醒的事--
有一個酒醉的人在門外走道上鬼吼鬼叫
我很沒用的立刻關燈裝空屋
不是我有意毀損教官尊嚴
實在是區區一名弱女子且孤身在外
時勢所逼 , 不得不低頭是也........
(藉口|||)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