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發生在六年多前,當時的手帕交在抱怨他的男友如何被打工處的小女生糾纏……

他說:那個女生一直裝可愛,喊他什麼XX哥哥,也不看自己長得什麼德行………(一連串的外在缺失,太久了,我忘了)

我在一旁也搭不上話,只能差入幾句無意義…不要想太多…小女生嘛……之類的

他說:總之他真的又醜又噁心!(終於下結論了)

他說:連你都比他好!

我:………(無言)


(當時我並沒有想很多,因為我從沒覺得自己外在條件好,只是事後想想,原來當時的我只比又醜又噁心好一級阿~不過,當年自從他一再踏兩條船甚至踏到我前男友身上後,跟他就不再交心,只是盡最後的朋友道義,沒說出當年情變的真相,並且陪他到畢業。唉!我明明就很不爽這個朋友,當年卻要替他圓謊,陪著他不讓他落單,我想……我只是想對自己證明我的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