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想回家
想在老媽煮菜時
賴在她身邊閒話家常
想傍晚時乘著涼風
與減肥三人組漫步在茶園
想假日一家人聚在客廳
興高采烈的漫談家族事業的發展計畫
想三五好友隨時ㄧ吆喝
就能結伴出遊
想捧著冰淇淋隨意窩在沙發中
有一口沒ㄧ口的吃著......
我很想
但我一直沒有回家
只為了個無聊的理由--為了成為馬祖NO.1的女教官
越來越不知道
堅持的四年代表什麼
而現在還多了一個同樣無聊的牽絆
就是等待新宿舍落成
我真的是ㄧ個任性的怪人
為了些奇怪的理由捨棄美好的生活
不值得
ㄧ點都不值得
我真的很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